29 August 2005

暖意

不懂写些什么了.

昨天,创作工作坊开会,也确定了近期的一些方向.虽然,我算是加入才那么一阵子,但,眼见它又重新地茁壮起来,心里总也有那么一点安慰.虽然我是路人乙而已.

今天又有点混...天气的骤变决定了一个人的心情,像一面镜子,谁去照了,就变成那个人了.

我随手在门口拿了一把雨伞,走到了guard house,要打开,就一直打不开..然后用力一推,又不能完全推开...要收下来,竟也拗不下来.我拿着一把,半开半关的雨伞,能做什么?要做什么?我随手一丢,走了过去拿车...

不要问我没有垃圾桶咩?有,但是,那个状况好像随手丢了,会比较像拍mv.

屁啦!我胡说的.

就是很逼了,所以就扔了在一旁.

做了不良的示范....

昨晚很早就睡去了...半夜醒来,又再睡去.早上七点醒来,又再睡回去.

这几天想好好睡了.拜六会去kl奔波劳碌,去看林忆莲哦!准备拿我的长镜去zoom.去年五月见了她一次...到现在咯.去香港的行程也无奈取消了,但也希望她的20周年演唱会成功咯!

明天晚上又要去剪个发,拜三国庆日哦...

对了...国庆快乐.但,我想很多大马人,都不会为了国庆而快乐的.只要是假期,感觉都还好.每一年还不是一样,操步,游行,花车,烟花...欠缺新意.而且,游行也慢过人的.顶不顺!

啊,昨天又洗了厕所.把在慈济义卖会买回来的叶子和小瓶子放进了厕所...不知多好看.

慈济人真的很厉害,一个那么大型的义卖会竟然可以弄得那么成功.而且,交通也没有怎样大塞.我常想,如果所有团体都能向慈济人学习该多好.

哦...爱睡了.

十一点多了...

如果这个晚上有下雨多好.

哦..肚子很不舒服...要再吃药了.

给我一杯暖暖的...

到底暖暖是感觉还是触觉呢?

对了..是读作nuan..不是Ruan喔!

最近很爱赖床...关了冷气,享受那一阵的暖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