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ugust 2005

梦见

那晚,我侧着左边的身体睡着.

一把男的声音在我的耳朵喊了一声.是很歇斯底里的那种叫声.

我睁开眼睛,我发现我的心跳开始失去了拍子.我突然听到我背后有人在找着东西.纸袋的声音唏唏作响...是在搜寻什么?是谁?是谁?

我回不了身.我越大力,越觉得自己被某一种力量控制住了.

我开始捏冷汗了.

呼吸突然变得小心翼翼,怕太用力会被人发现似的.

我放松自己,我要留着最后的力气,做最后的准备...

突然,那一把男声又来了..."我知道你醒来了,我知道你已发现我的存在..."

我握紧拳头,集力于一身地翻过身!!!!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下午,睡了一个小时...

专家说,下午一个小时的午觉最好了.等于,晚上的三个小时.如果,午觉睡多了,就不好.

睡到一半,整座大厦倒了...

我感觉到失去重心的坠落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听到了一把鼻鼾声...

我睁开半只眼,看看前面...没有人.

我明明就是听到了鼻鼾声.

又再来了...就在我的头上的位置.

我不敢抬头看,我逼我自己又再睡回去...

直到,电话的闹钟响了,我才舍不得地醒来.又要回公司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当那海水冲上来时,我们开始逃开...

我跑在前面,我一直在喊他们快一点快一点.我回过头,那海水已经迫近了.他们叫我跑进去躲...

我仔细地把他们看了一眼.我知道那是我最后一次看着他们了...

我醒来的时候,我把房门关上.狠狠地,狠狠地,咆哮起来.

过几天,我努力去询问及帮忙救灾的一些事情...总算,出了一点小绵力...

而最近的728,纵使是渡过了,也许是骗人的,但是,我们宁可相信那是骗的,也不期待那是真的.

我知道,失去至亲的时候的感受.

我还记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