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August 2005

免费招收学生

国庆哦.

没舍意义的节日.

我打开电视,看着同一色人的慢动作.连表演也是那么的随便舆怠慢.把那plastic的国旗摇左摇右,又头戴丝巾,又戴一个国旗冒,都不懂是什么东西来的.

他们是在欢庆吗?欢庆什么?没神气,没魄力,还讲充分表现出大马人的坚韧舆耐力.

我想,电视机前的我比较没有耐力.给它两分钟,直接按去71台.

房间的老迷你hifi好像病态严重了,volume小不了,cranberries 的怒吼显得更用力.

张震岳新歌有说...唱歌很用力,那个很用力...我在想,那个是指哪个.

发现皱纹好像多了.真的有点脚软.

阿木说今天他会去跑步,我问,是为了bukit jalil 演唱会?他没回应.好像已站在舞台上那样.

早上醒来,好像很舒服那样.被mc弄醒了.

后来,却说"算了".我就去吃了面包,鸡蛋和白开水.

他妈妈病了.旁边的人一直讲她病了病了.医生说无大碍,也没事.

有时我觉得意志力和信心可以让一个人不容易病倒.不要一直讲病了病了...那会更严重的.

有些人一直说自己发烧了,但去到医生那边用仪器量了都没事.这应证了自己的意识是可以主宰一些病的.

所以,有时我病了,还是会在家乱跳.或者开一场一个人的演唱会.

好了好了.

这个拜六就去bukit jalil了,不要一直在胡思乱想.

新的一期jet,有林忆莲二十面特辑.我们的忆莲时代.

超爽.昨晚读到很high.她的音乐舆人生历程不断前进,而我的速度..慢许多.幸好还是会提起脚步哦.不要停留...能吗?所以,我会想不然自己变成小飞侠,飞走算了.但是会很孤独.因为没有人会陪你飞,根本别人也不会飞.

原来,我们都不会飞,不是吗?

国庆日是纪念我们独立的风光,然而,独立后的不风光也一次过在今天翻出来让全世界翻阅.我们的2020会是笑话吗?我不怪哪一色人,但是,我们都快成为笑话了.

2020,我们一起飞掉算了.

请你们前来报名学飞课程,免费招收学生.

自备yoko-yoko!

地点未定.

生死也未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