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ly 2005

要不要唱呢?

讶异了一阵...他说,他一直都在看我的网志...

昨晚迟睡了.明知今晚要在变色龙唱歌,还是莫名其妙地迟睡了.

我听到冷气发出了杂音,我重复听着今晚要唱的歌,我听到了我自己的渐渐...

我察觉到我自己的颤抖,我无力了.

其实,有谁不是在原点来回兜圈的?特别是人的心都很小,一不小心就碰撞了.

我们到底过得好不好.

他说他...麻烦活得比较像城市人一点.要有事业心,不要一直凭感觉,还无聊写什么文章.他指责他说...你还停留在中学阶段.

他,过着银行生活.

我看到的,不是他的进步与蜕变,我反而觉得,丧尸才放弃理会自己的感觉.是他自己偏离了内心的自己,很可悲.更可悲的是,他说别人停留.如果,他要这么想,才能让自己觉得进步,那...无所谓吧.

有所谓吗?
再说,他是城市人?机器人比较像,铜臭是他的武器.
又再说,槟城是城市?别自视过高了.槟城顶多是个市镇而已.别来毁掉槟城纯朴的一面.
要行尸走肉,是他人的事.不要咬人,我还可以当着他是条在银行街流浪的狗.

还有另一个人说...赚不到钱就是失败..

失败?何谓失败?真正的失败是赢不了自己才叫失败.我是这么认为.

噢!

拜六噢!真懒惰...

迟些回到家,就要睡一下子,然后就醒来练歌.

那晚唱勇气,今晚不懂要不要唱呢...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别人怎么说我不理...

但是啊!泡沫就是不能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