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y 2005

redemption song

刚回来.我们应该算是输了.

昨晚,我伏在床上,重复听着木颂,黄灯越变越黄.他打来,问我有心事?干嘛这样的声音...我懒惰讲话而已啦.

从那个很乱的摇滚灾区回来,想要听一些...歌,却害怕起来.原来,音乐也会让人害怕地.我翻了翻,听了susanne vega,才有点吃药打针的感觉.

给我一杯开水,放一块冰.谢谢...

也许是换不换日历的sms,让我觉得房里的黄灯好像是越来越黄了.

听听他刚寄来的曲,绮贞路线的.心里觉得一丝暖流...就喝一杯开水,不好吗?

放在一旁的热米罗都冷却了...想到还欠他两首词...就有点爱睡.

听了uglyman的打飞机,突然觉得打飞机好像很罪恶那样...其实哪有?!

他们说为何摇滚要故意没有文化?我想没有文化是人为的啦...和音乐无关.

我很喜欢atec附近的jamming studio.感觉上很吊!里面的深红还有那个黄灯.

我要再换了cd.因为灾区那边很混乱...很难平复心情.选了很久,还是选了bob marley 的专辑. is this love is this love is this love....

哦.非常感谢阿木,让我及时参与这一场为非作歹之盛会...忙了两天,总算好玩...

虽然是输了,但是我们能在灾区走出来,算不错了.

埃及那边又成了厮杀的屠场.其实,我真的不大懂,那些恐怖份子的目的是什么?干什么常常没有point的?他们要的是什么???就是要大家信奉他们的宗教吗?

他说我的日记像日记.当然,不然像什么?要像小说?要像诗词?要像描写文?...

突然很想听redemption song..让我再去翻翻cd.

用爱和用音乐来打救所有还不死的人们...活过来吧我们!

love? peace? and harmony?
love, peace and harmon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