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y 2005

没有面对面

他说...

太多无奈的话语,无法一直持续,心也该休息,让我停下脚步寻找美的回忆.

美的回忆太多,偏偏是伤我最深的人让我无法换上新的日历!

很想把日历换去,等待下个时机,等到了载满客的飞机,我只好看着它飞远,就像断了线的风筝,捉得再紧也会短线...飞远!

我说...

让我帮你换上新的日历.当你举棋不定,让我帮你拿起主意,下一盘棋,我们一起前进,输了我背着你出局.我陪你.

我和你,没有开始就成了过去.纵使不舍依依前面风景.你眷恋那短暂美好回忆,那不是我和你的,而是你那三个月的故事.

他走了,他带走你的魂?伤得深,也要照顾自己本身.回忆就留在心深,再美也不过慨叹两声.日历不换,很快就封尘.日子照走,绝不会等人.

断了线的风筝,他要飞远就随它啊!迷了路的我们就留在原地玩耍.放过自己,太阳下在我们都看不到的地方.黑夜白天还是会给人力量.放开吧.

雨,下在无人夜里.三点,不清醒.一个人的床特别孤单.心,凉了.


一场没有声音的对话...
一场没有总结的对话...
只是一场对话...没有面对面的对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