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ly 2005

A12-4 和 8293053

一点多了.

我跟他说,睡有什么好玩.他说,难顶.:)

我说我away一下,就跑去换床单.

双人床.

想起莫文蔚的歌,然后,还有另一首,有词没曲的双人床.

哦!听着张震岳的歌,微风香水......想起那夜骑着摩多,淋着雨,载着他,那时我还病着呢...

当然,是换着床单.

是aussino买的.褐色,有headphone图案的.费了一点力,搬起整个床,换过一边...砰了一声,灰尘在黄灯下飞跃着...

换了床单,和两个枕头.

那抱枕呢?每次都没有抱枕的套.于是,我拿了旧的!

哦...好美咧.

但那个抱枕套,真是怪...完全不称!

不用紧啦...那个抱枕套,很有纪念价值的.以前,旧家带来的.婆婆拿去洗衣店洗时..他们会用pen写上我们家的号码.

A12-4,永远都不会陌生了.只是,淡了.淡了.

那天,我拿起电话,拨了旧家的电话号码...8293053

这才想起已割掉很久...

我拿着听筒,久久盖不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