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05

一直都很喜欢...

听说爱情回来过 - sandy
@ 当你想起曾经在你生命是多么重要的人时,你会很期待他们的出现...然而,那一种想见不敢见的,又何止伤痛呢.那天,看着她唱着,已管不了是不是泪流满脸了...

然而 - 陈升
@一直都很喜欢.听到他最近现场版,才发现转眼,日子已过去了.

试着了解 -万芳
@ 是不是每个爱情都会走到很难交流的局面...那天在书轩,万芳站在钢琴旁边,她哼唱了这首歌,她看着我,因为我也跟着哼唱....那种眼神的交错...其实很想告诉她,这首歌在我生命中的重要性...是很多歌故事的结合...后来,我问她,你不用左手了吗?她说很少...但还是会有.她用左手签了一个万芳在我的cd.

靠边停 - tanya
@ 喜欢她的音乐.因为这个专辑,我鼓起勇气说分手.那是几年前的事了.我比较不喜欢她的新专辑了...感觉不到以前的那一种简单.

我变了 - 陶子
@ 因为我们会为了....某些人而改变自己...等到你发现的时候,大概已经是分手了.

第三者 - fish
@ 亲身做了第三者,也让别人做了第三者.很无奈的...

为我好 - fish
@ ...

远走高飞 - sandy
@ 我们坐在webcam前疯了.我们闹得很凶.我们说分手了.重复播着这首歌,是我们的告别曲...

it wasn't meant to be - sandy
@ 一句 '当初若坚持走下去,我们会在一起'.那么简单,却扣着心,不放.

谢谢你的爱 - 李心结
@ ...

爱我别走 - 张震岳
@ ...

彩虹 - 纪晓君
@ 总会想起已故的...他们还好吗?

爱情有什么道理 - 张艾嘉
@ ...

忽然之间 - karen
@ 那个午后,阳光徐徐....我们把戒指套上.

祝你幸福 - 杨乃文
@ 有次,要去夜店了.整辆车的人不被我允许下车.我们在车上听了这首歌一小时.也不是心情不好,只是...

微风香水 - 张震岳
@ 是一段骑摩多的记忆...经过那间房子时,我还是会放慢看看,想想...

微凉 - sandy
@ when it goes, it goes. 所有,只是一阵凉风.

哭 - sandy
@ 以为会一辈子的感情,可能一分钟就告吹了.

想哭,背包 - 陈亦迅
@ 听到这两首歌时,我疯掉了.

true love - tanya
@ 每个人都期待真爱...

你的温度, 纪念 - tanya
@ 他搬家的时候,我们又听到了这两首歌.八月的天,总是沉沉的.

来自我心 - 老狼
@ ...

野花 - 田震
@ ...

如果有一天 - fish
@ 去年才喜欢的...

飞 - 潘越云
@ 离别也许不会在机场,只要你说出一个未来...我会是你的...而,生活里,很多人都不说,不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