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y 2005

午后

写到四点多...

又在半条命了...


**************************************


午后


verse 1
那没有风的午后
我们常手牵手 漫无目的地走
你的温柔 守候在我左右
我不开口 只把爱放在心头

verse2
是什么理由 你忽然说你要走
(再多的理由 只不过说你要走)
这样的结果 我无奈说我接受
(这样的结果 我又能改变什么)
两个字分手 已足够说明了以后
你将有你的生活 而我… …

chorus1
怎么走 怎么走 才能在哪个街头 相遇问候

那没有你的午后
怎么走 怎么走 才不再为你等候 逗留太久

我想要有个地方让我停留 让我停留


重复verse2 with ( ), chorus1

bridge
我以为这些年我已变得成熟
原来我没有 放开手

chorus2
怎么走 该怎么走 才能在同一个街头 相遇问候

那没有你的午后
怎么走 我该怎么走 才能像以前手牵手 直到永久

我想要和你一起 不再走 不再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