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ly 2005

补偿

两个人在一起时…很甜蜜的…然而,他们的距离让他们分开了…
听说他已经在新的恋情了,自己突然…很感触.
电话里,想问他很多问题,但….好像..问了很多…
到后来…都没有问他..还想我吗…

就这样咯.

是我的...新词...曲已经有了...


补偿

V1 我说的话 你听到了吗?
一句问候 最近还好吗?

V2 送你的花 那花瓣还留着吗?
颜色是否 还没褪去啊?

Bridge1 雨停了 是否他 送你回家?
太多问题 好想听听你 回答

chorus1 我的生活开始繁忙
我也没有好好去悲伤
我变得和以前 很不一样了啊!

我的日记开始写满
对你的爱变成信仰
如果爱可以让人成长
总算是上天对我的补偿
(总算是我对你的补偿)

Bridge2 失去的爱 该怎么欣赏?
才像那一幅一幅一幅 墙上的画?


Verse3 你说的话 我听到了啊.
一句问候 最近还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