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ly 2005

渐渐

渐渐变黄的纸 变成我的过去

'渐渐'这首歌...终于...露脸了.

略见曙光不是光...

给我指南,找一道走回过去的街道.

不穿鞋子,就更踏实了.

和想念是一样的实在.

渐渐 词:达伟 曲/编:冠权 主唱:达伟 OS:冠权

我想渐渐忘记 你的美丽
我也想渐渐收拾 这样的结局
我想渐渐放弃 我对你的心
就让一切渐渐 渐渐消失

我想渐渐忘记 有你的回忆
我也想渐渐收起 下雨的心情
我想渐渐放弃 向别人问起你的消息
就让一切渐渐 渐渐失去

我想…告诉你 是我唯一的秘密
也许你已不在意所有东西
我却留着第一次写给你的信
渐渐变黄的纸 变成我的过去

0推薦此文章 推 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