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ly 2005

无力

有一些情绪 在夜里挥散不去
就算只有四面墙壁 也完全不着痕迹

有一些事情 再没有能力去分析
就算只是个是非题 也觉得四肢无力

给我一些道理 什么才算是奇迹
每个人开始偷偷作弊 然后偷偷哭泣

人们逐渐玩起道德伦理游戏
末日来临 按一下遥控 把自己抽离

逃避逃避逃避啊 也躲不了一个世纪
越走越远越偏离 心 会有余悸

给我一座天梯 容易通到天堂领域
丢弃包袱压力行李 只有箱子满满的记忆

I don't wanna play, please set me free
安息是我要的结局 不要给我多余的氧气

逃避逃避逃避啊 也躲不了一个世纪
越走越远越偏离 心 无能为力

什么秘密 会怀疑
什么距离 会迷失
什么过去 过不去
什么沉重 让我无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