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ugust 2010

適合嗎?

在沒有得到朋友的允許下
我寫了這篇 希望他不會生氣

他最近喜歡上了一個人
是在網路認識的
漸漸地 他們之間有了感情
這感情讓他們穿梭網路 拉近了心

昨天他和他通了一整天的簡訊
甜蜜縮短了時間 快樂得很

可到了晚上
遇到友人上網的時候
他說他很難過
我說都甜蜜了一整天 怎麼又難過了

他娓娓道來說
那個他 是個啞巴

他苦惱解釋說他沒有看不起啞巴
只是說不出話的溝通會是一個大問題

我說
就算會講話的
也未必可以溝通得好
更何況也不會 一 愛 就 天 長 地 久

我再說
放輕鬆吧
如果就是他了 也就是 他 了
如果不是他 那也不過是 鏡 花 水 月
何必為了 不是你要的圓缺而感傷呢

愛情 不只難在 彼此 相 愛 與否
還難在 彼此 是否 適 合 。

2 comments:

edward said...

对,会开口讲话的也不见得会沟通。

没有一个人或地方是完美的。如果缘分注定,彼此心连心,一定能排除万难结合在一起的!

wd said...

可是我也明白到,愛一個人的時候,聽不到他的聲音,也真的會感覺少了些什麼。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