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10

这首歌

无端端他丢了一个youtube 网址给我

我问:“什么东西啊?!我在公司不能乱看<东西>哦!”

然后我就把那个chat给关上,也没有去打开那个link来看

过了几秒,他回复说:“猜猜看是什么……是我们的歌……”

哦?我们的歌?

我回答说:“旅行的意义?”

他说:“你偷看了!都不好玩的?!”



旅行的意义,有好多人的故事参杂里头

当昨晚和js共晚餐的时候,他问我为什么陈绮贞在演唱会唱旅行的意义哭成这样子?

我想,这首歌对他来说也同样有很多故事和感情在里头吧

一唱,就无法自己,我也是

2 comments:

9 said...

你也有一雙不認路的拖鞋陪你旅行啊。
但為什麼你們的旅行都那麼傷感?

wd said...

那双拖鞋丢了

但每天都是旅行

每天都是充满惊喜 和快乐

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