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ugust 2010

我睡到早上十点钟才醒
去了gym
忘记带毛巾去
回来家才冲凉
吃了妈妈没下毒的午餐
然后和妈妈大喊大叫一阵子
臭着脸呼吸急促地睡个午觉

六点多醒来不出房门直接收拾房间
吃了妈妈的炒饭 当然也没有下毒的
(到底是要讲几次没被下毒啊)

眼看星期日就要过去了
赖在床上上一下网写几个字

分享一下心情
这样也就不寂寞了。



昨夜告诉我你一个人很寂寞的朋友
只要你不去想 寂寞也只是过客而已

3 comments:

edward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dward said...

当我们一个人独处的时候,容易招来寂寞,看来还是把时间填得满满,那么寂寞就没机会找上我们了!

Will 陳達偉 said...

我并没有刻意把自己的时间填满来让寂寞无法遁形。

因为我知道,当寂寞来的时候,就算我围绕着千万个人,它仍有方法入侵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