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ugust 2010

闭嘴才是爱国?

988电台,有个节目“早点说马”,讨论的是国家大小事…… 今早,jamal(其中一位主持)被下令闭嘴了。被指这节目会引起社会动荡不安,影响国家发展。笑话!

火都来!

所谓社会动荡不安,是本来已存在的事情,也不会因为早点说吗讲两句,就会更加动荡不安,反而早点说吗可以让普罗大众更知道国家更多不为人知的一面。

就算jamal你没有办法在继续出现在早点说吗,或以后可能整个节目被抽掉,我们也必须秉持着一种不放弃和爱国家的态度精神,来面对这个本来就动荡不安,甚至接近腐败的国家。我们痛恨,也因为我们爱国和爱家。

那些拿着杖权的人们,你们如果爱国,请回到你们自己心中去检视一下,如果国家真的被你们治得好,truly asia的宣传广告里,不会只有两支玉蜀黍在画面了,这种叫发展?十五年前是进步,现在只是落伍。

贪污滥权,人民穷的更穷,富有的跟paris hilton共舞去了。土族特权常说要公平,何来考试要老师多给免费十分才叫公平?土族从哪里有不公平对待过的?我们也是生于厮长于厮的马来西亚土族,为什么我们就没有被公平对待?土族是原住民吗?如果不是,为什么华人和印度人不是土族?

这些问题的存在,被说出来就造成国家动荡不安和影响发展吗? 这种发展未免太儿戏,怪不得还真的只有那两支玉蜀黍能摆上台给人看。

闭嘴才是爱国?请准许我打个哈欠!

2 comments:

夢想烏托邦 said...

小時候填表格,看到 bumiputera 的字眼,因為我是土生土長的馬來西亞人,所以我在旁邊打個勾。長大後,我才知道我不是 bumiputera。

Will 陳達偉 said...

真是莫名其妙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