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ugust 2010

周末三篇


我是一个喝水机器
无味白开水也可以喝很多
有时 我可以都不贪婪

我处于缺水状态
不至于脱水
但是 我 很dry

又说感情dry吗?
不是。这次没有这个意思。

×××××××××××××××××××××××××××

已经回到新加坡了吗?
他说我好厉害,他刚踏在新加坡的土地,我就收到我的简讯

他说他是一个很静的人 不多话
所以他适合有一些多话的朋友 如我

对他 我是很吱喳的人 (很多人不这么认为吧)

我跟他说 不过是在安静的人面前
我逼不得已要说话而已

我们这几天 吃喝玩乐
没有很痛快 但也很尽兴

谢谢你让你的假期毁在我手里
谢谢你。

×××××××××××××××××××××××××××

人生存有太多讽刺

总有太多阴差阳错的时候

就好像向左走向右走的故事情节

你上车 他下车
你走过 他才刚到
你离开 他来了

他说他新年会去槟城游玩
他后面一句写 so funny
意思是 我们总有这种只能用funny 来带过的擦肩

他叫我带他和家人游槟岛
我说我不会在槟城
意思是 我总希望我们永远擦肩而过

你看

人生存有太多讽刺
和 funny


错过 - 梁咏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