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ugust 2010

唱歌给你听


阿云的公司来了新同事
新同事在阿云的facebook看到我的照片

小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他跟阿云说就是他就是他!
就是听过我在XX唱陈绮贞的歌很好听 (是陈老师的歌本身好听)
因此他才去找陈绮贞的歌来听
现在他非常钟爱陈绮贞

唱歌是自得其乐的事
当我知道了这小故事

觉得唱歌除了自得其乐
其实也可以让别人快乐

这样多有意义啊

大概我要尽快出来唱歌了
(穷了要卖唱,假假喇!)



失敗者的飛翔 词曲:陈绮贞

你知道嗎 聽你說話
我只需要聽你說話
在你的聲音中 安全得讓我害怕
這是一個 快樂的警告
警告我別想逃
這個特別的時刻
判斷絕不會是你想要
你的溫 柔 包圍
而我像個沒人愛的傻瓜
你的影子巨大 像喧囂的髒話
在一片歡樂的景像之中
我卻覺得勉強
在離別的前夕 找不憂傷的台階下

你承認吧
你也想要體驗英雄般的誇張悲壯
來不及為你歌唱
你瀟灑而昂揚
在一片荒涼的景像之中
我卻覺得晴朗
讓我為你飛翔 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
當我聽你說話 給我肩並肩的擁抱

3 comments:

凡夫俗子 said...

你真的很会唱歌,忘不了你唱的《黑暗之光》。下一次有机会再一起去唱K吧!

还有,去星光帮踢馆吧!

Will 陳達偉 said...

哦。。。月贝凡大哥大,谢谢你的支持(找不到适合的词)!!哈哈。

黑暗之光本身很好听,我和。。。没有关系啦。改次你唱。。 :)

edward said...

哦,原来你是唱歌高手,有机会倒想去捧你的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