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ust 2010

我是乖仔 别下毒我


昨晚和妈妈聊鬼故事聊到一点多两点
突然会说起鬼故事是因为最近又去听了Penang Hokkien
很久没有听到那么多的福建话 感觉很是亲切
其实我们这些北马孩子的福建话 很多都半斤八两
很多字来到嘴边就变成其他语言才能表达
懂得的福建话已经越来越少

今晚我如常乖乖呆在家
本来是要去支持涵奕指导的舞台剧
可是刚才在厕所差点死了过去
我觉得是吃了妈妈煮的晚餐所造成的
呵呵 可恶的孩子竟然这样认为
我吃了晚餐之后 整个人突然晕眩肚痛想呕……
吃了药 现在好多了

周末不出街 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我要适应一下 感觉上我应该可以很深闺的
虽然也有人觉得我的屁股无法贴在家
大家不要误解我了
我是乖仔一名 就对了

ps:妈妈不要下毒我啊

5 comments:

eleven said...

哈哈,除非你不是你媽親生的,不然,它乾嘛要毒你....

傻仔

edward said...

看你的文字蛮有趣的,再说你阿母哪会狠心下毒手谋害亲儿啊?呵呵~~~

Will 陳達偉 said...

eleven,
我妈不是我生的。哈哈哈。。
我是傻仔啊。

edward,
我妈今早醒来才澄清多一次
他煮东西每次都很小心和“清洁”的。
呵呵。。。

N/A said...

喜歡你和媽媽之間的互動,我也彷彿看見了我自己和媽媽。很久沒有回家了=.=

給你搞到很想念媽媽了。

Will 陳達偉 said...

和妈妈的互动?其实不多。

刚才为了我把刚买回来的两罐隐形眼镜眼药水放在我房间的地上而大喊大叫地互动起来。

他说我很肮脏,两罐水就摆在地上,惹蚊子。

我开始发疯地喊,我又不是吐痰在地上什么肮脏?!

……

幸好午觉还是照睡,醒来,心情比较好。也收拾了房间一轮。

可是却晚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