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ne 2010

stupid machine

放了工,塞了一段路,去到銀行,找了個cash deposit machine按了戶口號碼,然後我把五百元放進去。

結果機器故障了,完全沒有了反應。我看著沒有跳動的電腦屏幕,心裡安咒,後面排了一行的人。我回過頭去,跟他們說。。壞了壞了~!但是還是有一位印度人堅持賴在我後面。我當然不能走開,萬一機器把錢退回來,不就給他拿走。我撥起機器上的報失和緊急號碼,結果他媽的又進傻瓜機器,for english press one, untuk bahasa malaysia press two,華語請按……按他媽喇!

我把電話掛掉,在給他十五秒機會,然後我就去大力拍打鐵閘,因為隔壁就是他們的辦公室,有些人還在上班,裡頭的guard走了過來,透過那個半透明鐵閘問我什麼事!我用我奇怪的馬來文跟他說,saya masuk duit ya, then the machine suddenly rosak!!!

他竟然走開去,拿一張表格從鐵閘下面的縫裡推出來,叫我填。剛好他們也有一位工作人員走出來弄另外一架atm,我問他,他很不耐煩的叫我填表格。

我開始火大!我看看那個表格,是填卡遺失、按了錢,但是沒有紙幣出來之類的。我再次去拍鐵閘然後大喊,我說fill in apa form? this is not correct form also! Guard回我說,對了,你填了就是了。how to fill? none of it is my situation also? HOW TO FILL?!!! U PLS GO TO ASK SOMEONE COME TO TALK TO ME!! SOMEONE CAN TALK TO ME!!!!!!!!

我的火勢失去控制!

在atm和cash deposit排隊的人應該會覺得我是個瘋子。當然瘋!我趕時間,而且我不過是放了錢進去,就被吃掉,還要我填沒有關係的表格!有病啊!

然後我在那邊不耐煩的踱步走來走去!我再次催那個guard,他說來着了來着了。

我想我的臉色是又黑又讓人猙獰的了。

officer走出來了,他笑臉迎我的臭臉。我說我放了錢進去,就被吃掉了!!

他說你先填你的資料,我說我又不是rhb的客戶,我怎麼填?這表格都是客戶填的。

他說那麼好吧你就填對方的戶口號碼,留下你自己的電話。

我繼續說,那麼錢呢?你現在就打開機器,看是不是有五百元在裡面,就還我啊!

他一邊把機器打開,一邊很有禮貌地說,是的有五百元在裡頭卡住,但是因為手續上的問題,明天下午才會過帳到戶口裡。

明 天 下 午 ?!

我的火直接從五官噴在他的臉上燒!!什麼下午?我明天早上就要這筆錢過帳!

他也嚇到了,說好好好,明天早上我破例第一時間幫你弄,然後給你一通電話。

我說幾點?

他說十點。

我說好,那給我你的名片一張來!

他說那請等我一下,他竄過鐵閘跑去拿了張名片給我。

我說十點前沒有收到你的電話,我會聯絡你。

他說喔,十點過後。

我說,那就是十一點前。

他笑笑說,okay。

我還是對他說了謝謝,轉身和那位被我無理取鬧喊的警衛舉個手點個頭。

火勢小了,我走著去拿車的時候想起我剛才罵what a stupid machine,突然爆笑。

該不會有人有手機偷拍我發瘋的片段然後post上去youtube吧。

我不要做搭不到飛機、吃不到魚翅的接班人。

請大家原諒我的一時之氣,誰叫rhb的machine stupid啊?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給我,我搞不好更火,問題解決了?

湘湘 said...

好巧,原本打算今天去rhb进钱的,看了你的文章后,打消了我的念头。怕怕

Will 陳達偉 said...

解決了。
早上打來好幾通電話,但是都沒有接到。

Anonymous said...

This teach u a lesson, dont help others to pay their credit card. :-p

terry said...

看来 RHB 的机器真的很够力。
有一次我去提款50
扣了我的atm卡50过后,竟然没有钱出来
rhb的guard也是叫我填form
说里面的钱刚好完了
重点是我的卡不是rhb的
怎么填啊?那表格是给rhb的客户的啊
过后就算了。结果1个月过后
户口余额那里突然又有回50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