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ne 2010

我不會罵人喇

昨晚陳綺貞沒有辦法拿下半個獎
實在是有點失望和 搞笑

其實我也不怎麼理會金曲獎
連入圍名單也在月前掃過一次 就忘了

今天知道 連蘇打綠兩張專輯都 沒有入圍
就應該知道 這根本就是一個很自己玩自己爽的遊戲
我們也可以辦 只是金曲獎比較大型 在小巨蛋
要給誰吃蛋就吃蛋 入圍是給你們肯定了
你們還要拿什麼獎啊

後來友人在msn問我
可不可以幫他回答他朋友的一個問題
他朋友問 為什麼好膽你就來這首歌不應該拿年度歌曲
說服到他 他就認同我們

同時間 我常去的那間日本餐館
被人在forum網站誣賴說什麼老闆娘驕傲 食物骯髒 給人二手綠茶喝
朋友在Msn叫我幫忙回應一下

言下之意 就是我要在同時間 去罵金曲 說服人為什麼年度歌曲要辦得比較有氣質的歌 罵誣賴日本餐館的人
幹完一場烽火連天的廝殺 我頭爆裂了
吞了panadol就睡覺去

醒來 十點早上
快點洗刷和準備就去了ioi gym
S也遲到了
突然又遇到pia
就這樣無端端變成阿蓮歌迷三人聚會

後來我們吃了午餐
去了midvalley寵物展 看狗看貓看人
我們再去吃了晚餐

回到去ioi 泊車費rm9
暈了一下
想到死鬼電話變成植物機了
真是要精打細算了

回到家已是九點多了
快點把髒衣服和毛巾餵飽洗衣機
坐下來上網喝茶聊天

週末就這樣快過去了
明天我又要對著電腦畫畫畫……

我需要很好的精神
不會打哈欠的就是好精神

星期一 愉快!

(一切過去了,就再來過吧!陳老師蘇打綠范曉萱加油!!!)

3 comments:

mogu said...

MOGU++U~

douglas wong 道格拉斯.王 said...

我什么都不会, 就是会骂人~~ 现在的我超想乱发脾气... haih~~

Will 陳達偉 said...

mogu, +u.

douglas,
千萬不要啦。。省力氣,做更多好事。。

我們都是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