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ne 2010

不認識 也好。


不能說昨晚是狂歡
帶有點荒唐
但沒有很難忘

醒來收拾房間和床
party前後總是混亂
打開窗
又是這個慵懶的陽光
拆下翅膀
往下躺
休息是蒼涼

×××××××××××××××××××××××××××××××××××××××××××××

我無端端凝視他的鼻子
這讓我覺得好笑

有人搭訕他
人家問他mix的?
他說是的 緬甸來的
人家問他來這裡做麼?
他無聊地嚇人 look for one night stand
人家和人家 無言以對

他說反正那些搭訕的人
根本是要one night stand 的
以直接的方式嚇嚇人家和人家

×××××××××××××××××××××××××××××××××××××××××××××

我很早就到案發現場
燈剛剛亮起
我點了瓶酒
坐在沙發看起世界杯
音樂很迷人

他來了之後
人也開始多了
音樂不再那麼迷人
有點亂七八糟

還是喜歡house music
光頭dj不見了

最近海鮮類也很多
真是很market

在舞池進進出出
沒有很狂歡
時間過得也算慢
喝了三瓶酒
在很清醒的狀況
決定回家去

在停車場遇到他
他在車上回頭過來
我們的車一前一後行駛
他回過頭來好幾次
揮手 微笑

夜很深
但我大概記不起他的輪廓
六粒腹肌 比較清晰可見

來到交通燈
他轉左
我轉右

他再次回過頭來

以一個陌生人的姿態
微笑 和 揮手



不認識 其實很好。

4 comments:

ZX said...

艳遇?

好羡慕喔...

Anonymous said...

似乎在哪里都能有艳遇呢!!! 吸引力超强的哦。

9 said...

感性的双鱼,不要在大海中迷失呀。。。

wd said...

是迷失着來到大海的,所以特別清醒呢。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