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ne 2010

神,不實際的。

神到底有沒有存在?還是他不過是存在過而已?

如果他那麼神,就不會躲起來那麼多年喇,他除了喜歡造宇宙萬物玩玩具lego之外,原來還喜歡玩捉迷藏。

我其實會懷疑,雖然我相信祂存在或存在過,只是現在玩到厭了,跑去幹其他的。

我們也不會了解祂很神的為人(神),喜歡就顯靈,不喜歡就給你心神不寧,禱告整個月也不過是給你瘦下來,不會給你答案或肯定的答案。祂要你唱歌歌頌祂,祂要你讚美祂,供奉祂,可以的話你可以用花言巧語甚至動起手來撫摸祂,因為他無所不在,或者根本不在。

多虧我們有的是想像,其實我們什麼都有,就看起來空乏得連我們怎會來到世界都一無所知,也無從考察。

我們只能告訴自己去相信自己相信的。然而,你告訴我相信的又是什麼呢?神,如果你有在的話,請直接站在人前,不用害羞也不用搞你莫名其妙的神秘。你肯定可以讓大家心情平復下來,不會害怕看到神就在我們眼前的。

我們人,你們神,就要有敬仰的距離嗎?

好啦,我懺悔,但你在哪裡?

你不實際,叫我們人怎樣實際?

神,晚安。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y suddenly become so "godly"?
Or always so "godly", but during normal time not so obvious.

wd said...

偶爾會想起god.因為他故弄玄虛,很讓我geram.

Anonymous said...

one of my christian fren ever gave me the answer as follow, u may want to consider it also.
She said: dont ask where god is when u are in needs, ask urself do u see gods miracle in everyday life, if u do, dont ask why god not there when u need him the most, bcoz he always gave u his best.
Im speechless when i heard it. Dont know how to reply her.

wd said...

你跟他說。
我根本不是要他幫我什麼,不過是要他出現給我看看,就好像我們父母也沒有整天幫我們什麼,但是看到他們在家走來走去也很舒服。那麼為什麼god就不可以?是不是他都不存在,他不用在我面前出現,他只要透過internet亮相一下,大家就覺得安慰了。

當我沒有要求於他的時候,我也想見到他。

就像見親人朋友那樣的簡單。是你朋友整天要god幫忙,想崩了頭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