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ne 2010

抓不住


有什麼是可以抓得住的

也許不應該這樣問

人生幾乎沒有一樣是抓得住的

任你多自信多有把握 人到了那一刻 就是得松開手

具體的抽象的珍惜過的不稀罕的都一樣沒有能夠永遠抓住的一絲機會

永遠是個黑洞 掉進去的機會很多 卻無法到底

神秘 且美麗的

林夕寫 越美麗的東西 我越不可碰

反正 什麼都抓不住了 難道連碰都不可以嗎

讓我碰一下你的手 緊緊抓住我們有的現在

我看見快樂在對我笑

是的 純屬自己的幻想

抓住了 笑

松開了 自己


看見快樂對我笑 萬芳

2 comments:

凡夫俗子 said...

哦。。。万芳要发片了?怎么你的消息这么快呀?从哪听来的?

wd said...

所有人都在說了呢。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