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e 2010

讲笑三人组

突然他走過來把粽子塞了過來,真是有嚇到我。原来是志伟在端午节时说要给我的粽子,我几乎也忘记了。谢谢志伟。

我其實一早就應該到了,還以為兜過klcc會比較快,結果在那邊塞了一個小時。

上到Lot10八樓也已經八點十五分了。幸好名單裡有我的名字,willdavid。

進場之後,就擠進去alvin那排,他一行八九個人(有raymond and jordan等人)被我剖開,擠在eric和alvin中間。我笑說,我很瘦喔。

不一下子,志偉在前面幾行走過來把粽子塞過來,alvin幫我先把它收進他的包包裡。
等了好一陣子,八點三十五分就開場了。
這次的主題是office吹水部。講的都是office,跳的歌都是八九十年代的歌。最開心當然是有我和season女神的傾斜。

william好像很受歡迎,大家都說他可愛喔,什麼一號什麼原來是以前被女生傷害過……哈哈。douglas很厲害講笑,他說“很亂……”的那個表情和語調,讓我忍不住爆笑。還有那個吹水部臉油油頭油油扮裝水然後偷聽是非的樣子,也很搞笑。season姐姐也很棒喔,什麼亭亭玉立的少女咧。

大家都離場了,和season在門口聊了幾句,他說知道我有來特地講福建話。哈哈哈。真是亂說話。但是跟他用北馬福建話講了幾句,感覺怪怪的,但很親切。我跟william說,你肥去喔。他說很明顯hoh.走之前,跟志偉進去他們的後台說再見。

回家路程,我跟著志偉的車後面,慢慢地行駛著,感覺是在醞釀著飢餓,路過cheras 夜市集,肚子就空了一半。
已最快的速度,把幾雙鞋子收好,把碟碗洗好,把丟在椅子近一個星期的衣服收好,把地上掃了兩下……明天媽媽從檳城回來了,我要做個好孩子了。

乖啊,willdavid.
(乖到把粽子吞了下去,真乖。)

×thanks to cheewai and alvin.
×thanks to 讲笑三人组 (有兴趣知道什么是讲笑三人组的朋友,你们可以去facebook, search "讲笑三人组",thanks.)

7 comments:

一个人 said...

你近来可好啊??!!!

wd said...

我近乎忘記你了。
你還尚在人間咧。

哈哈。。

我很好啊。你咧?

一个人 said...

我就知道你会忘记我...特地来这里提醒你....
我刚到天堂,还不错!!!哈哈!!!

Will 陳達偉 said...

天堂捎來了什麼手信啊?

一个人 said...

我的关心和问候!:-)

wd said...

关心和问候我不怕多啦,谢谢你。

但还是想叫你住在天堂比较好,这里很拥挤。

:P

一个人 said...

这里真的不多人,你要加油,我在这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