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rch 2010

kaluli & sulami

匆忙地買了一粒rotiboy
這就是我昨天的晚餐
飛奔到大眾書局
尋找一份禮物

買禮物的條件
就是我要喜歡
收禮物的也會喜歡

走了一圈再一圈
有了有了
就是他了
象背

感覺很不適當
因為是生日禮物
而且今天他要進醫院開刀了

結果 我還是送了象背
一個講述一個象爸爸要離開他的家人
這是死別的故事

(送了禮物之后,我發了簡訊說,百無禁忌,享受你這幾天的假期(開刀留院))

××××××××××××××××××××××××××××××××××××××××

買了禮物
去了健身房
人很多而我有的時間不多

腳車快步行
加起來剛好二十多分鐘
消耗了百五卡路里

然后在小巷吃了一盤炒面
加阿伶的四分之一的面
還有女王面包上的蛋黃

感覺一陣罪惡

回到家
我任由罪惡在身體里流川
直到我沒有知覺了
罪惡就無所遁形

誰怕你啊kaluli卡路里

×ps:阿伶的師父說,這幾個星期會有海嘯sulami。大家要小心。
我問說sulami最近比較有空哦?還是比較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