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ch 2010

鬧鐘

手機又開始和我鬧翻了
有著它一貫的脾氣
是想要把主人換掉了 是嗎

無所謂
明天把你送去監牢改造
希望你出來之後聽話
雖然暗地里我也計劃把你給賣掉

……

在去kfc前嘗試撥個電話
想問看你要一起吃kfc嗎
結果用了五分鐘才按到那通電話

後來自個去了kfc
不過是為了一個看來並不怎麼樣的鬧鐘

……背著你 我按停了 時間


背著你 by 蘇打綠

背著你讀書 背著你寫字 你再不會責備我不夠用功
背著你傷痛 傷痛關於我的快樂
背著你沉默 背著你穿洞 你再不會讓我看潮起潮落

我的愛 竟不翼而飛
但回憶 供我在夜裡消費
無所謂 當淚都成灰(當淚都化成一片灰)
背著你 得到一些時間

背著你 我按停了 時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