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rch 2010

愛琴海

我們在書局選著書送給他當生日禮物。

我篩選著幾本愛琴海的書,后來選了一本里頭都是明信片的。



然后呢我拿著另外一本書,我跟你說:“不管我們以后有沒有在一起,都要一起去愛琴海啊!”。

他看了看那本書,說:“好啊。”



愛琴海的藍白色,給我慵懶的感覺,可以的話,我要跟你一起睡個午覺,最好那個窗口有陽光可以照進來。

今年生日,我意外地收到女王給我一本也是愛琴海的書。



我給E看看,他說哪里來的?

我半信半疑地說:“希臘的。很美的,你看看這些照片。”然后翻了幾頁給他看,從他眼中雖然我沒有感受到他很想去這個地方的眼神。

去年,我想把房間涂上愛琴海的藍白,因為那陣子我大概知道我們快要分手,想粉刷心情。

九個月過去了,房間也沒有我要的藍白色。日子過得好快,直到我聽到莫文蔚的外面的世界,我才算起了日子。

今天你走了,我也祝福你。

總有一天我會去愛琴海的,把你留給我的回憶帶去,然后故意忘記帶回來,留在藍白色的天空與海洋里。

那么美,也該留下它吧。



4 comments:

tenns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ennsen said...

如果你有去的话,告诉我。
我把回忆交给你,把它遗留在那。

eS 0223 said...

给E看看??
讲我咩!~

hush said...

我房间有一面爱情海的蓝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