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ch 2010

書單

這就是我在大清貨的時候掃回來的書和專輯。

一生要看的50部電影
感動一輩子的成長小故事
好爸爸育嬰手冊
二人雄路之好旅館
大人的幸福雜貨DIY
我就是孩子氣
潘天壽水墨畫
號外三十-內部傳閱
林嘉欣兩張專輯
樸樹專輯

有些書和專輯,我是有了,而且現在還多買了幾個/本/張。

是的,里頭是有一本好爸爸育嬰手冊,我姐姐說我神經病。

話說排隊一個小時半,時間很難過,我們大家把籃子都放在地上,都是用腳踢啊踢的。

我會四處觀望到底誰買什么書,有的人買的都是財經生意賺錢管理、有的兒童書籍一羅羅、有的世界古跡類、有的小說為主、有的美容健身打扮……

排在我前面的阿叔回過頭來和我講了兩句。

他說:“你都是買藝術的書啊?”

我看了看我的籃子說:“沒有啊。”

“你做哪一行?”

“廣告設計。”

“你覺得你比較喜歡設計?”

我沒有正面回答,只是笑笑,因為設計漸漸變成了只是我賺取生活費的技術而已了。

沒有多聊,因為排隊已經很累人,臉都快皺成過期的橙了。

反而,我東張西望,看到了老板的朋友、在健身房只做yoga的瘦男、一個長得像我表姐縮小版的女生、還有一個有點像胡軍的男生……

對了,那天還有一個阿姨,不懂緊張什么,走過人龍陣的時候,腳勾到放在地上的籃子,結果整個人向前撲了過去,大家都嘩然四起,很多人沖上前去。

阿姨說:”不用緊!我自己爬起來!”

6 comments:

夢想烏托邦 said...

你書單里頭的"好爸爸育嬰手冊",讓我聯想到你是一個活在 out of the box 的人。

wd said...

之前还买了养狗的。

虽然我都没有养狗。

哈哈。

夢想烏托邦 said...

是創作人的思維使然吧,不為自己設限,不活在框框里面。

保佑我 said...

原来你也是爱书一族。。。我真的自叹不如!惭愧。。。。哈哈!

p/s:那本养狗的书送给我吧!

wd said...

還好啦,偶爾會闖一下單行道而已。

wd said...

保佑我,

怎么了?我送你狗書,你送我狗吧。

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