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rch 2010

我好热

前几晚都是透过嗑药水的安眠成份昏睡过去
于是昨晚我在床上把衣服脱了再穿再脱了几回
也无法让自己自然地睡去晕去或死去
床单被我弄得很皱了我却忍住不起来把它拉平
避免我做了太多就太过清醒
于是我打开灯继续把“写作的人”陈升的书读下去
陈升果然是个让我爱死他 感性的人
读着陈升 我想起陈老师的同学 刘若英

就这样兜兜转转 过了六十分钟
我还在风扇旁边继续躺着
是空气静止了吗还是我脑死了
闷热 让人连睡去这种不费吹灰之力的动作都显得吃力
我用呼吸探索让自己平静的方式
用双手尝试以淫乱来催眠自己

后来 我还真的在煎熬中睡去

早上八点

在早晨醒来的时候 感觉是复活似地大大呼吸一口
在我咬着我的面包当儿 刚好有两颗大汗划过我凹凸的脸颊直到我颈项弄湿我今天的蓝色衣领

我 好 热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用双手尝试以淫乱来催眠自己. hahaha.......

JuN said...

ya...recently so damn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