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y 2009

岁月菜渣

当时我回答说,我不喜欢facebook。

由于我是一个神经过敏的人,我也有面对选择的恐惧症。

今天看到一些旧旧同学的fb,看着他的照片,那是多么陌生的他啊,他的样子原来在我脑海里已经模糊,十年、二十年、人事已非,留下熟悉与不熟悉之间的尴尬有如夹在牙齿缝间的岁月菜渣。

我犹豫着是不是要跟他打个招呼,要不要把他加进我的fb list。

后来我退却了,我只想静静地生活,虽然我现在做的却又不是我心里面所想。

我在矛盾里挣扎另一个生存方式,然而我确定我不怎么喜欢facebook。

3 comments:

yee said...

喜欢就加,不喜欢就不加。如加了后,发现不怎么喜欢就delete掉啊!没什么好烦恼的,最重要自己开心。:p

Unknown said...

我在facebook add u...
sukilsk,
r u remember me??
好久没有来你blog逛逛罗!!!

Will 陳達偉 said...

yee,
hmmmmm...

suki,
nice to see you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