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ly 2009

一坨或一条


这坨屎
是我买的

它跟我去了好几个地方
它给过好多人欢乐

它肮脏吗?
我会帮它洗澡

它发臭吗?
我不必为它喷香水

这坨屎
不是屎

它是一个惊喜
会让你发笑的一坨屎


Ps:你可以称呼它为一条屎,它那个很一条。

********************************

我把它带去和我家人一起共餐,一拿出来,连隔壁桌的阿婆偷看到也笑了。

希望大家笑得出来,午餐也吃得下啊!

3 comments:

9 said...

屎,一坨屎。。。。。

Xing Tells You said...

haha~ not bad...

夢想烏托邦 said...

一"tuk"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