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ly 2009

听你们唱歌



昨天
我回到小歌迷的身份
听你们唱歌

过程中
多少的陶醉
在空间里飘逸
我抓了一把
往回忆里塞

虽然我没有企图私藏些什么

跟你们唱歌
其实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只要我把压力
放在墙角不去踩踏

********************************************

那晚
是在堂茶唱的最后一晚了
谢谢这几个星期前来支持的朋友
实在太为难你们得啃下那么咋舌的食物

最后一首唱了祝我幸福

我的小歌迷摇头不肯罢休
然而我们没有再唱下去了

就和堂茶说再见喇!


ps:非常了解当小歌迷的心情。其实,小歌迷是我朋友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