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ly 2009

再见,草莓。



以一般的戲來說,敗犬女王應該是在差八歲的男女終於接受對方而完結的,但是這戲並沒有,後來的兩集彷彿是白雪公主被白馬王子吻醒了之後,一些更真實的生活交待,看起來高潮轉弱,卻意義深長。

我說我自己是勝犬男王,純屬好玩,因為我也到了適婚年齡,雖然我的事業不像什麼大事業,我的銀行也沒有存款,只是我在愛情裡頭,總有點慾望和要求。 好喇,是很多慾望和要求喇。

這些年來,在愛情路上橫衝直闖,從一個天真無邪的心,到現在惡魔無限的心,是茁張了還是萎縮了呢?

人生很多事情都是為了自己在做,就連談個戀愛,我們的出發點還是為了自己。自己不開心,就分,自己沒了自己,也就分。

現在可好了,自己是自己了,又可以自己一個人吃飯、逛街、看電影甚至旅行了,卻又發現這樣的自己不是一早習慣的嗎?怎麼又有些陌生。

說了解自己,這是廢話。除非我們對自己坦誠,然而,我並沒有這麼率直地面對自己。

昨晚,看電視機至凌晨兩點。突然一通簡訊,讓我想大笑。原來是在房間睡覺的姐姐,發了簡訊問我有沒有什麼事要談的?他一直都在。

真的很感謝喇,但是我真的沒有怎樣,其實很好啊。

在關燈回房間睡覺的時候,我走向小魚缸,偷偷看我的punio小魚,它在魚缸的瓶子裡睡覺了,他看到我走向前,他慢慢地從瓶子探頭出來,我告訴他不用出來了,快點下去睡覺,然後我轉身跑進房間。

有的人在相戀、有的人想戀愛、有的人想愛卻又不敢愛、有的人只愛他自己、有的人沒有人愛、有的人甚麼人都愛…

我只想要繼續我的生活,還有追逐我自己的夢想。

唯有努力地改變自己去迎合不同的未來。

看畢敗犬女王,只想說無論如何,當愛情不在了,人還在就好。

昨夜臨睡前,我回了姐姐的簡訊,我說,

喜歡我的人,我不需要去追,
不喜歡我的人,我更不需要去追。



不愛你的人,永遠都是錯過你的人。

我大概和我養的punio一樣吧,等死。





*ps死之前,我會完成我的夢想,雖然一個人了,這樣也很好。

3 comments:

sinJe said...

你应该说
看了败犬女王
死而无憾啦
(:

Unknown said...

鳖女,拜拜咯。。。单无双,你是女王!yeah
卢卡斯,你是专一的草莓!!!

Unknown said...

好一句人还在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