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ly 2009

全世界失眠

一点半了

我想纪录我的生活和心情
可是这个地方 对我来说越来越迷惑了
我不懂怎样的文字才能把感觉完整地纪录下来

大概心情是乱七八糟的

他说可以叫我不难过吗
我说不可以

今天收拾了房间
几时我才能油漆我的房间呢
他说我的房间很舒服
他说在我的床的另一边
抱枕隔住我们

我还是觉得窗帘太薄了

我把有时候的失眠责任推给窗帘
这样我也许可以比较容易安眠

我的床有两个枕头和两个抱枕
有时还有一些书本杂志cd衣服
我把所有东西踢下床
后来只剩下我和一个枕头和一个抱枕
把自己盖在被窝里

继续责怪窗帘太薄
还是月光太亮了呢

我知道

没有人失眠

今夜
我想狠毒一些

祝全世界失眠!

1 comment:

sinJe said...

Wd,
Tml is a brand new dayz
Cheer it up
Your buddies always her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