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y 2009

c.a.f.f.e.i.n.e.e.s.



我们来到了Caffeinees café。

对于吉隆坡的路,我可以算是白痴一名,我只是负责坐在车里东张西望,和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

我其实算半个吉隆坡人,我们有个小家在seri kembangan,妈妈就住在吉隆坡。

友人说,通常都是儿女在吉隆坡,父母在家乡的,怎么我的状况倒转了。哈哈。他有所不知,我妈妈怎么说也是吉隆坡人喔。

一轮的兜转,我们到达了,我是又饿又爱睡,因为前一晚去market place到凌晨三点多,够累的了。

可是呢,眼前是一间如此有特色的咖啡屋,自然而然醒了过来,而他的小宝贝虽然带病出来,仍是一贯的活泼可爱,定不下来。

他说这一带住有韩国人,所以时常有养眼的人可以看,他说着的时候,一脸淫邪的脸。哈哈。

我不能喝咖啡,我喝了咖啡会生痰紧张甚至流汗,心跳加速性欲高涨… 也没那么夸张喇,只是我喝了lemon tea也唱不到歌那种怪咖!

小宝贝到处乱跑,小宝贝爸爸忙得很。




来了一个像韩国人的长发帅哥,坐在我们旁边。然后他的几个朋友也随着到达,从他们谈话中才发现,他们是华人喇!

我在心里独自尴尬起来。

中午阳光在这里显得舒服,我随意拍了些照片,在离开的时候,友人抱怨说没看到老板真是遗憾。






今天上网找cafffeinees资料,看到了老板的照片!兄弟姐妹们,如果你们想去一间独特的咖啡屋,又可以看看养眼的人&老板,快点杀去吧!

但是还是要看缘分和个人的业障喇。 呵呵。



* these 3 photos from:
http://weechuan.com/blog/2009/06/caffeinees-taman-ampang-hilir/

caffeinees
No. 2-G, Jalan Excella 2
Taman Ampang Hilir
55100 KL

Caffeinees is also on Facebo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