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y 2009




過多的歡笑就是淚水
太少的悲傷只是僥幸

五光十色的情感
來不及閃爍就熄滅
隨着晃動的城市
蘇醒沉睡或和你飛去

我用力在床上失眠
枕頭被我丟在暗處
越是用力越是夢見了你
和那件灰白橫條線的t shirt

醒與夢之間
我歡渡這樣的淪陷
直到我可以不再睡去
或者失眠

可以的話
我選擇了恨。



某夜 你離開 某天 你走來
某刻 我明白 某種 我的愛

睡在 夢境徘徊 世界停擺 只剩我存在

看見 風吹來 聽見 雲散開
預見 你的愛 遇見 心雪白

天地 不慢不快 不好不壞 專心而澎湃

不再 費疑猜 不再 害怕醒過來
不再 有不安 有陽光 就有黑暗

放開時間空間而存在

日代替月笑著醒過來

融雪之前
詞/曲:青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