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y 2009

我結婚了

當我從午餐回來公司,一走進來,看到老闆娘和老闆在他們的座位上竊竊私語,老闆還一副“你已被發現了”的神情看著我。

我坐下來了,老闆娘繼續放低聲浪在說一些像是不可告人的話,而且我可以肯定是關於我的。

該不會是我的褲子又爆裂了?還是我暴肥的事,一眼被看破了?

我直接走過去老闆娘的位子,然後問什麼事?

老闆娘回過頭來嚇一跳,然後清一清喉嚨說:“你要老實說喔,你是不是結婚了?

什麼? ! !我反被嚇了一大跳地問。

快說喔,是不是結婚了沒有跟大家說。

我的天,我幾時結婚被人發現了,而連被發現了自己也還不懂已經結婚。

是誰開的玩笑,也的確又好笑又好氣。

老闆娘說,不是結婚咩?怎麼你的income tax號碼跟沒有結婚的人不同的?怎麼和結婚的同事的模式同樣啊?

是咩?我努力找出破綻來證明自己沒有結婚,結果法力不足,解釋不來這是怎麼一回事。

終之,我結婚了。



恭喜陳達偉。

3 comments:

zhixing said...

恭喜!恭喜!

为什么摆酒没有请我的?

bok said...

虽然你老板默默的,暗暗的,自己也不太知道的,帮了我们很多,但是我还是忍不住想说一句:“两个加起来快破百的白痴~~”

一枝梅 said...

是我的话,
我就说:"孩子都有几个了,
你不知道吗?"

"加薪吧,不然要怎样养妻活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