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09



一朵云能載多少思念的寄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喜歡云
那年我說我是云
大家都很震驚明明是一個人 怎么說起自己是云
之后我發現大家對我有了兩個極端的看法
詩情畫意或者無聊白癡

云有時有它要說的話
但是說不出口
所以樣子看來心事重重
厚厚地 很飽滿的情緒

云有白色也有黑暗面
它會惡作劇下場大雨
它也多愁善感地下起毛毛雨來

云有很多樣子
它愛模仿小叮當小狗
甚至人的樣子

我就愛看云
云也在看我

云 是虛的
不懂它把我的思念藏在哪里
也許只在我心里



×把對你的思念化作云藏在這照片里送給 你

3 comments:

j3ss.w3itin said...

云朵朵真的很可爱, 不过我比较喜欢彩虹... 看到彩虹就有希望了!!

Life Traveller said...

云朵没有生命
只是我们都习惯了
把一切一切的思念
寄托在云朵的身上

特特 said...

很像琼瑶的“我是一片云”。。。女主角最后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