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y 2009

文筆揮灑自如


請按按來放大它


忙忙忙
昨天六點多逼自己快點走
回家途上發現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黃昏的天色了
感覺那是多么的窩心

回家把房間的一切排山倒海
打算做些改變
至少像塔羅牌老師說的那樣
把房間弄得不一樣
雖然已經弄過
也覺得是時候來更不一樣的了

在忙的時候
心情容易暴躁
他說我幾乎隨時都可以暴躁
我說也許這是我的優點了

當然意味着容易暴躁也容易快樂起來

比如再讀到同一位學生的造句和作文

我跟他說
你不要害我在公司爆笑
一邊叫他不要害我
一邊偷偷看這位學生的經典造句和搞笑的作文

其實是蠻希望這學生長大后能有自己的寫作和思維方式

現在好笑 也許以后文筆揮灑自如 也說不定

喔! 又是忙碌的一天


請按按來放大它

1 comment:

Ze said...

那句"害怕姊姊在外面不三不四"真是笑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