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09

屁股啊

我拿了24號牌,等了一下子,想想好像應該去吃些什麼再來會比較好,不然等下肯定會暈眩過去。

去附近的咖啡店吃了雜飯再回去,果然就立刻輪到我了。

小房間裡用布廉分隔成兩個小房間,裡面擺著一張小床,一個小枕頭和一瓶藥水。
少年師傅走進來了,他問我什麼事情之後,我就被支配來配合他的每個動作的需求。

首先我把兩腳伸直,他專攻我的小腿,腳板和腳趾頭。開始有點痛,但還忍得住,其實我還覺得有點好笑。然後他就捲起我短褲的褲管,再把我的腳抬高,往我的胸那邊推上來,差點肩膀都可以碰到我的膝蓋!推上推下,我任由他擺佈,右腳弄得快斷掉了,就弄左腳。

之後他叫我側身,鬆開我的褲頭,我還以為只是脫一個鈕扣就可以,他說拉鍊!

不一下子,他一個動作就把我的底褲往下拉,整個屁股就對著他害羞了,只是害羞在這時候起不了太大的感覺,就只有痛而已。他死命的按我的八月十五,不懂是不是我的嫦蛾得罪他,他死都要把她從我的月亮擠她出來。這還不夠,還叫我起身然後側另外一邊讓他搜索擠壓。

我的臉已經隨著他手的動作扭曲了,少年師傅說,你整個人趴下去。

他把我衣服拉高,然後又很不客氣地把我底褲退到我的腿上,天啊,這種尷尬碰上痛不欲生的感覺,顯得精神大錯亂。他在我背部和臀部上下其手,我除了還記得當時我忍住沒有喊出來之外,其餘時間腦袋一片空白,斑駁的石灰牆上掛著停留在四點三十九分的時鐘,我也幾乎死在那一刻。

穿好了褲子,我告訴少年師傅我的頸項也還蠻有問題的,結果又被命令脫下衣服,再來一場廝搏!

給了四十元,打通靜脈,我的腰傷和頸傷好像也比較好了,只是這次的代價是賠了一件褲子。



少年師傅,你乾脆叫我把褲子脫掉喇,搞到我的褲子破一個大洞,害我還得假裝看不見,讓彼此都不尷尬。

怪不得我還沒把衣服穿好,少年師傅已經不知所踪!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样“激”呀?
哪一间?我也想试试看。

嫦娥还能继续住在八月十五里头吗?

orangejungle said...

不好意思哦!
可以想象应该痛不欲生,
可是觉得有点好笑的说~
哈哈哈~

如果你是个女的,
就可以告上那个少年师傅了~

E.T said...

how come ur jeans got one hole there? that is weird... and funny too! Ha ha ha

Will 陳達偉 said...

anonymous,
是在以前联邦戏院后面的咯。
嫦娥昨天死了。

橙森林,
不能告,因为并没有触及要害。

E.T,
被少年师傅推来推去造成的尴尬。

tennsen said...

我以前推拿的时候,回家还不能睡床呢。要挨几个晚上的地板。。。不堪回首!

小恒 said...

haha, so geng!! ask you control yourself liao la, beh tahan nia,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