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y 2009

身騎白馬

那天看了星光4最后幾強遭到外來歌手pk那part
的確失望透頂 幾乎沒有一個是好的 (外來歌手pk也是)

只有張心杰最好 可是后來的結果
卻是那個根本不能唱的小姐拿走冠軍
原因是星光4公開簡訊投選
真的有夠莫名其妙

那個不能唱的小姐
在畢業回顧的時候
還唱了當初讓她幾乎擠不進三十強的歌
以為要一雪前恥
結果也沒有怎樣很好
幾個評判坐在那邊傻傻看着一個
冒牌冠軍在唱着一首本來也不怎么好聽的歌
(是輕松玩的黑眼圈,這專輯我買了之后聽一邊,
發現有夠普通,之后被雪藏了)

終于看到星光3冠軍回來了
真是可喜可賀

這樣的冠軍
有聲音有想法
有創作有頭腦
我才能五體投地

我服你
徐佳瀅

5 comments:

tennsen said...

是徐
不是 许啦。

Will 陳達偉 said...

ops... thanks.

squall said...

我还是比较欣赏张心杰...很喜欢他那把沙啞的声音...星光4你看了都觉得没几个能唱的...那我建议你不要看星光5...会跟难看...反而超偶3还不错...

Doublek said...

从星光二追到星光四, 林宥嘉到林宜融, 血滴子ALISA到鸡排妹徐佳莹, 让我一路追,无限惊喜.. 星光四看到五强就不看了,因为真的....phew~ 星光五, 因为陶子,我想还是会捧场的~~~

Stevie said...

俺也很爱Lala-徐佳莹,创作女新人,创唱俱佳。

DoubleK,俺有同感,俺觉得星光里最爆红,最吸睛的不是参赛者,而是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