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y 2009

遠離 天堂


飛之前,我拍下陸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飛行
對我來說 是 陌生 的

被逼離開 地面
搖晃 蕩在過去與 明天

在沒有 線路的天空
白云厚 重 靜 止 着 阻塞着
眼 睛 不 斷 搜 索
試圖找尋一些 生命以外 的事物

事情總在沒有結果 或許可之下就 定奪了

于是
我離開 這次的飛行
回到地面 踏實走去

被逼遠離 天堂

是我眷戀生命

還有 你

3 comments:

yam9972 said...

我讨厌飞行,很现实的说,我对飞行的定义就是乘坐飞机,我订了廉价航空兼酒店,现在临时需要改期,机票和酒店房又无法删改,唯有再重新订一次,导致同一个地点去两回。。。

和你的飞行比较起来,你的高尚多了。

秋天の童話 My Spring Seasons :愷樂claresoosf  said...

去了哪裡?
飛行的既讓人興奮又擔憂啊...

一支梅 said...

我喜欢坐飞机,
像小鸟一样在天空自由飞翔。
想到就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