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ober 2009

離不開這一切

他們都說我懶惰不寫部落格了。

這也不一定的,偶爾需要凈化自己。

那個星期日我去了教會,早上八點就出門了,我終于下定決定每個周日認真的去教會做崇拜了。
(有特別的事情做除外,比如這個周末和阿蓮有約)

他問我是身體有哪里不舒服了嗎?(才需要去教會)

其實,我知道內心的問題是真的需要一些力量來沖擊一番的。

這個星期五要去見林憶蓮了,心里很忐忑,在想著要送他一些什么東西。

或許會是一本書吧,也許畫冊,也許專輯……

最近,誘惑的街又出來了,這首歌,是1996年的,星光5明湘唱了,比起文音好許多,可是還是不怎么好,有點上氣不接下氣,梁靜茹其實算唱得還不錯的了,林憶蓮還是最好。

他不斷唱這首歌,我說不是這樣的,他不熟這歌吧……今天忍不住,我的聲音還感冒著未好,就已經在電話錄了一段寄過去了。


有了我 你是否什麼都不缺
心再野 也知道 該拒絕
有什麼心結難解 竟然你離不開這一切

只是你身在誘惑的街
只是你身在沉淪的午夜
血裡的狂野 對真實與幻覺
已無分別


3 comments:

myke said...

自從聼了明湘唱了這首歌后,我的車子裏每天都回播這首歌一遍又一遍。林憶蓮唱得太完美了。很難有誰能媲美啦。

myke said...

還是覺得李宗盛寫得好,林憶蓮的演繹完美!

李大哥再寫一首給林憶蓮唱吧。。。拜托 :P

wd said...

十三年前的歌,還得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