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October 2009

你在哪里?

今早没有下雨,快点换短裤,穿上上个星期买的跑步鞋,跑步去了!

时间很逼,我还得回家收拾一些东西,快快跑了十五分钟就完事了,回到家,一出电梯,一看…… 喔,是一只黑白小猫,在家门口徘徊着。

好可爱喔,我一走去,他就跑上楼梯了,我家在21楼。

以为看不见他了,怎么知道他又在楼梯口伸头出来偷看我。

我死命招手,叫他过来,又担心招手动作过快,以为赶他走。我就像鬼魂那样慢动作地招手,结果他也不敢走下来,只看到他的一个小猫头。

我就没有理他了,快点进去家里做我要做的事情。

把衣服放进洗衣机、收拾房间一下、扫了地、收拾信件……需要去厨房拿布来抹一下书架子,于是就打开房门,结果,小猫竟然在我家里坐着喔!

我们四目交错了几秒,再把视线转向我的三只鱼……

在我走向小猫的时候,他跑出门外了。

原来我没有把门关上,于是小猫在我进家之后,就尾随我进来了。

小猫,你是一个人(猫)生活吗?

如果是,请再来找我,让我照顾你吧。

4 comments:

C'est la vie said...

哇!好可爱哦!竟然坐在你家里了。要它来不难啊,放点食物在门口就好了。如果它是自来猫,一定会定时回头的。:)

Will 陳達偉 said...

我上楼巡视了一下,没有看到小猫或大猫。

放食物在门口,我怕熊猫都来我家。

:P

C'est la vie said...

-_-" 熊猫都来,太夸张了吧!

Will 陳達偉 said...

哈哈,

我就是一只瘦熊猫。
(大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