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October 2009

有聊

終于完成了一場10公里的環市賽跑,雖然,我不過純粹去參加而已,我記得十多年前我就有參加過了,這十幾年來,斷斷續續地參加,目的是什么呢?我也不懂,不過是想做一些平時也許不會去做的事情,就給自己的生活有些沖擊和火光。

今年六月尾,我報了名參加kl的10公里,卻臨時放棄了。

我記得,對于你說我特地去kl跑是一件“無聊”的事情,我對于這樣的字眼覺得納悶,更甚會覺得操他媽的!

人天天睡覺肚子餓吃東西做愛,就很不無聊?

最討厭那些說人家無聊的人,不見得說人家丑的人,自己會美多一些。

生活著,誰不無聊,誰敢說自己有聊呢?!

3 comments:

Stevie said...

对我而言,来KL参加路跑不是件无聊的事。我有些跑友,甚至飞到美国跑。有些事情心照不宣,不需要明说。

我十一月会来槟城跑马拉松,那我无聊吗?那可不一定!

C'est la vie said...

说别人无聊的人,不是羡慕别人有聊,就是自己本身就是个很闷的人。不需要管他们怎么说。如果是我,我会问回他,"那做什么东西才不无聊呢?”让他说出他的有聊的吧。。。

Will 陳達偉 said...

stevie,
总之他说跑步--无聊。

cest lavie,
或许我也认同了,因为世界万物,不只本无一物,而且都是无聊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