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October 2009

今天的遗憾

是谁点的?

是我啊。

他说他好久没有唱这首歌了。



昨晚我自己拿起吉他,乱弹乱唱了一番,
和他通了几通简讯,后来眼睛就湿了。

遗憾是我很爱的歌。

××××××××××××××××××××××××××××××××××××××

当今天也成为昨天,明天我拥有的也不过是昨天的了。

××××××××××××××××××××××××××××××××××××××

遗憾

别再说是谁的错 让一切成灰
除非放下心中的负累
一切难以挽回

你总爱让往事跟随 怕过去白费
你总以为要体会人生
就要多爱几回

与其让你在我怀中枯萎
宁愿你犯错后悔
让你飞向梦中的世界
留我独自伤悲

与其让你在我爱中憔悴
宁愿你受伤流泪
莫非要你尝尽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贵

3 comments:

Ze said...

阿鑌的"遺憾"版本也不錯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7lX9z_hz5Q

wd said...

昨晚他告诉我,我也才知道。

昨晚朋友追我年少的卡带。

早上有人也提起阿瑸。

怎么这24小时,都是围绕着阿瑸啊。

OrangeJungle said...

听了这首歌,总会有种情绪澎湃的感觉~

久违了,愿你一切,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