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il 2009

coming soon | the uninvited

看了兩部不算太差的戲。

The uninvited故事不算新異,從多部精神分裂的戲中里撰出這一個故事。

姐妹兩人,青春無敵,沒有很漂亮卻很明亮,而且比較脫俗。

如果你看得仔細一些,半路就可以知道故事的來龍去脈,但是看戲最怕就是太過清醒導致無法投入其中。

還是可以去看看的。

Ps:不懂是電影的音響有問題否,因為這部戲比其他戲來得很小聲,一些驚訝場面都因為音響問題造成撲個空的。

Coming Soon的導演之前不斷突出自己的新異,從shutter, alone到forbia的空姐遇鬼記,嘗試以不同出發點來說一些故事中的故事。

雖然coming soon無法超越shutter,原因是故事好像比較空了一點,無法一氣呵成,驚嚇程度無法締造高潮,在回去舊屋尋找屍體,顯得牽強,也拍得有點隨便。

可是呢總括來說,也算是能看的鬼片。

好過之前我看的兩部樣片,一部叫dark floor一部叫……連名字都忘記了,因為我看了半小時就走人。

ps:影片trailer在我部落格右邊那邊喔,請瀏覽。

3 comments:

E.T said...

looking forward for X-men origin!:p

Chris said...

好久没来看你了,你好..

wd said...

e.t
i also wanna watch xmen, but i think i miss the previous one.
:)

chris,
how are you ya?
always travel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