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pril 2009

新加坡之2

在看完綺貞演唱會後,我們在場外附近的阿旺吃很夜的晚餐,天使奶的mee rebus(印度炒麵)有夠難吃。可是呢我還是把桌子上面剩下的東西全部吃了,因為看演唱會消耗的卡路里已經夠多。

我們走回酒店,嘗試走去有德士的路,結果越走越遠,天使奶還脫鞋走呢。

後來截到一輛德士的事情已經是接近半小時之後的發生的事了。

回到酒店,不瞞自己地說,我還不想睡覺,死命吵著要出去,當然還是被他們喝止了。在床上我們打橫著睡,腳都垮在床褥外,我說等下有鬼拉我們的腳。鬼是沒有睡佛一下子就來打暈我們了。

八點,我們就醒來準備check out酒店了。 Fragrance酒店,感覺上比81好,因為沒有太大住在流鶯地帶的感覺,嫖的嫌疑比較低,不是沒有,只是比較低。

我們去到地鐵站大集合,衝著去荷蘭村,我們下地鐵換搭巴士,崎嶇轉折終於來到荷蘭村,感覺上新加坡哪裡都整齊和清潔,他們說洋人喜歡這裡。

在那裡吃了早餐,大家又一致裁定,食物難吃。

天使奶在市集買了皮蛋一大盒,我們隨意逛了幾圈,天空下起小雨來了,後來我們做了決定,去bugis。

到達bugis的時候,已經天昏地暗,時間才中午,卻暗得像傍晚了。有種快要末日的感覺,我們走進走出手錶店,他終於有了收穫,而我堅持不買喇!

新加坡你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可是你越來越class了,什麼鬼東西一換來馬幣都貴到我求饒,只怪我窮喇,你還是依然美麗得讓人響往。


ps:也請瀏覽“新加坡之1“。謝謝。




小熊和我來到新加坡了。




酒店房間的垃圾滿出來咯。


離開酒店前,瞇起熊貓眼在拍照,哇好肥喔!


坐巴士去荷蘭村。

荷蘭村...







荷蘭村就是長成這個模樣。



到了快要下大雨的bugis。



七彩在快要下雨的城市裡不退卻

5 comments:

Life Traveller said...

最后那两张相片是在那里拍的?
上次去新加坡的时候没有去到荷兰村呐,那里怎样的呢?

Kancil said...

你住fragrance的那家分店?

jsjunshen said...

來到我家..竟然沒有找上我...

我家住在荷蘭村....

zhixing said...

你怎样把照片弄到那样旧旧的?
好好看!

Will 陳達偉 said...

shiu in,
荷蘭村并沒有怎樣喇,就是清潔干凈咯。
哈哈。

kancil,
住在crystal fragrance.

jsjunshen,
你住荷蘭村喔,哈哈。都沒有看到你。
呵呵。

zhixing,
就這樣這樣這樣
弄弄弄弄弄 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