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pril 2009

豬流感触



豬流感來襲,地球又拉起警報。我縮短了一些報導,大家請抽點時間來了解豬流感的事件,大家也可以小心戒備。

“新型豬流感疫情告急,在墨西哥疑導致六十八人死亡,逾一千人受感染,病毒已擴散至美國,引發全球大恐慌,擔心世界性流感大瘟疫一觸即發。

新品種的豬流感病毒H1N1由豬、雀鳥和人類的基因結合而成,是研究人員前所未見的,而且已出現人傳人情況。最令人擔心的是,在墨西哥,患上這種可怕疾病死亡的人士,大部分年齡由二十五至四十五歲,與專門攻擊幼童和長者的常見流感不同。

墨西哥城每天有多達數以十萬計遊客進出,可能已出現多宗未顯露的傳染個案。豬流感的病徵包括發燒、咳嗽、喉嚨痛、流鼻水、頭痛、肌肉痛,部分病人會嘔吐和肚瀉。 ”

世界的病越來越多,我們拼命去找出病的來源和醫治的方式,只是這樣的一來一往要到什麼時候呢。據說2012年是世界末日,這個消息我寧可相信它,這樣的完結顯得悲壯,能夠見證末日是榮幸的。

上次sars搞得那麼大,我們人類在生命的淘汰賽中努力挽救才得以克制,然后海嘯一來,死幾十萬人,人類只能慨嘆珍惜生命然後忘記上天給我們的啟示。

聽說中國大陸那邊什麼動物都吃,是以為窮嗎?還是人類就自以為自己是人,什麼都可以拿來煮拿來吃呢?真是驕傲自大的動物啊。

把猴子的頭殼剖開,然後倒熱水油漿在猴子的頭殼裡,拿起湯匙吃起猴子的腦,猴子還在籠子裡掙扎垂死著。

當魚端上餐座的時候,魚還在掙扎,因為它的頭部以下的身體被放進熱鍋裡的油煎一下,所以它還沒有完全死去,在吃的時候還能看見它最後一面。

人類還是不要太過殘暴對待動物,我們不確定人死到底是上天堂還是下地獄,或許還有比地獄更恐怖的地方也說不定,我們要吃得安分守己,不要以為吃了抹嘴、消化一下,排泄出來就沒有事情。

病從口入和禍從口出的代價,是可以死人的。

祝福地球,希望的太陽下去了,我們仍能在第二天醒來看到我們的親人朋友愛人都還健在。











No comments: